百合它不香吗

是一个小号!嘻嘻发文专用!同好请来私信勾搭or闲聊!

第三章 岛屿

克木斯森岛,如其名,是多为植物的岛屿。热带的植物因为这里春季极强的降雨量而硕大挺立。


  艾尔莎女王落足海岸线沙滩的时候,感觉到了明显的与故乡的不同的风俗气息。是热浪侵袭的温暖感使当地人民都洋溢着懒散的笑容。

  被此感染,艾尔莎也抛开了之前的烦闷,抿了抿嘴角,和近身侍卫一起坐在了一家海边酒吧里。

  这酒吧十分有当地风情,草棚顶,全木质装潢,挂的都是当地的图腾崇拜的画,粗糙的高脚木凳也十分有当地的狂野风格。


  Elsa:“麻烦要一杯金汤力和一升啤酒。”

  说完艾尔莎扫了一眼调酒师的名牌,托尼,还是真是个好记的名字。


  托尼眯了眯眼,有点不屑地道:“哟,小姑娘这么害怕我们岛民嘛,怎么还带个护卫来游玩咯!”

  带着明显方言的语气逗笑了艾尔莎,她转头对护卫说:“你去换便装吧。”


  然后转回头对托尼大叔表示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托尼,我从遥远的北方国度来,气候十分不同,我们都还没习惯呢!”

  艾尔莎倒是暗地里十分高兴,如今在这个小岛,没人会把她当一个女王,都只把她看作一个二十多岁出来旅游的小姑娘罢了。有了这样的想法,她一下子就松懈了下来,把便服的裙子系在大腿处,调整调整了坐姿,坐回在粗糙的木质高凳上。她再次仔细观察了这家小店,其实倒是十分用心的。与粗糙的屋子结构不同,每一个挂画和工艺品都看出了细心与匠心感。


  “叫你话多!人家远方来的客人都被你搞得不舒服了!”

  说这话的人是一名晒得黝黑的当地女妇人,看这训人的态度,艾尔莎猜测这就是托尼的妻子了。这些精致的手工估计也是出自她之手。

  “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艾玛!我们家托尼就是粗气,不懂怎么和客人交流,你别太介意啊!”


  “我叫艾尔莎!从北边的城堡…不城市来的!这儿可真是暖和,跟我们那很不一样!”

  “你怎么一个人来啦,海上多不安全啊!”艾玛焦急的关心道。

  “我其实还和……”话音未结束,护卫就走了进来,一身轻便的麻服。“对,他一起来的!” 护卫这么被女王抓着打掩护十分不习惯,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但好在淳朴的艾玛并没看出来,点了点头。以为就是同行的人了。


  倒是托尼又多嘴一句:“原来他不是你的护卫哦!害!我还以为店里来了什么大人物!果然我们这个小岛注定大人物不会感兴趣呀!”

  一个下午就这么悠哉的在聊天中度过了。护卫也很高兴的喝了好几扎的啤酒。色彩艳丽夕阳落下时,把整个海岛及所有的阿伦黛尔人都染上了一丝柔和。转眼就到了晚上歇息的时刻。在Elsa还未走远时,托尼大喊道:“Elsa小姑娘,都聊了一下午啦,我们都熟了!之后就叫我们托尼叔和艾阿姨就好啦!”

  Elsa也大声喊回去:“知道啦!”

  被护卫护送回定好的当地风俗的草质房屋后,

Elsa还在回味着今天的,那个不一样的自己。她细细想着,转念道:大概Anna在游玩的时候,也是类似的感觉吧,放松,与洒脱。或许,自己再多玩几天,在这样的旅途中更放空一些,或许自己也就更能多理解一点Anna的性子了。

  ————————————————————

  -Anna的航海路上-

  在小船的船舱内,只听见Anna的一声大吼:“Elsa这个大傻子!!!!”

  隐约听见什么的护卫,都赶紧撇开了头。听说过Anna公主脾气火爆和不稳定,倒没想到能这么骂自己的亲姐姐。可这护卫任务绝不能含糊,也只好闭嘴闭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明白,没听见了。

  Anna也清楚自己已经好几年没这么生过气了!就算是当初被汉斯背叛的时候,也只是无力,并非是生气,可为什么这次Elsa的处理方法让她如此的愤怒,说实话,她自己也不太想的明白。

  Anna一边快速来回踱步着,一边思考着为什么Elsa要这样处理。是她就一点也不想面对吗!那为什么亲我!是她和赫迪拉还没解决?!是她觉得我们要断后?!是她嫌我保守不了秘密?觉得我不靠谱!

  啊啊啊啊!烦死了!Elsa什么都没说清楚,我就算出来出海旅行也想不透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断后这个问题都被我想出来了!也是服了!不过虽然这么扯淡,倒也不是Elsa不会考虑的问题!哎,怎么就偏偏分给我这么个神秘又难懂的姐姐呢!

  气的有些累了,Anna打了声招呼说自己要休息一下。水手们便把速度降了下来。

  本来Anna也没给命令要去哪个岛,水手们也只好把航行速度先控制在最低,先在阿伦黛尔附近的岛屿海域徘徊。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