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它不香吗

是一个小号!嘻嘻发文专用!同好请来私信勾搭or闲聊!

第二章 Anna的决定

艾尔莎醒来的时候,身边的温度有些凉感。朦胧睁开眼后,果然,身边的人已不在了。

艾尔莎故意般的不去回去昨晚的任何事情,梳妆打扮了起来。

半小时后,赫迪拉轻声敲了敲门,问道:“女王,您准备好了吗?今日也有工作事宜要汇报。”

艾尔莎应道:“进来吧。”

赫迪拉有点惊讶艾尔莎第一次没有完全拉开大窗帘,而是借着浴室的光,在房间内批奏文件。


“女王,您要听关于安娜公主的新安排吗?”

“嗯。”

“安娜公主一早跑去找内务大臣阿托尔,说她又改变计划了,还想继续玩,但也没说去哪,嘱咐着要条小船就好。”

“嗯,没问题。随她的性子吧,但是还是记得叫两位水手和两位佣兵跟着她后面保护着她一下,小船毕竟撑不了远海的风浪,你去安排一下。”

“然后我也决定去夏岛克木斯森度过我的假期了,其余的小事,就麻烦你帮我打理了吧。”

“好的女王。”


赫迪拉心想,这两人突然才见一面又各自安排了新的假期计划,还是有些令人好奇。不过也不是他的职位可以问的事情。不过他还是想趁着假期前,问清楚过去的一些事情。


“对了女王…”

“嗯?怎么了赫迪拉。”

“我一直想问,关于我们的事。”

“嗯可以的,我也觉得说清楚好些。”

“那么……关于我们,还有机会吗?”

“很抱歉,赫迪拉,我还是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更好些。”

“那……作为您的助手以及亲密朋友,您这次的假期计划,需要我的陪同吗?”

艾尔莎莞尔,“不用啦,赫迪拉。但真的很谢谢你,这些年来。”


艾尔莎走向窗边,拉开了笨重的窗帘,一时间有些令赫迪拉晃目。但也让赫迪拉骤然从与艾尔莎相处的梦里,醒来。他知道,他再也不会走进艾尔莎了,尽管他还会一直关心着,这个有些神秘忧郁的,女王,女孩,以及温柔的笑着的,他曾经接近过的,艾尔。


在午后,海面露出金灿灿的光点的时刻里,艾尔莎女王也出发了,去克木斯森岛。国民欢送着她,还推给她不少自制的面包与干粮,可见众人对她的爱戴。艾尔莎带着一丝微笑,渐渐驶离远离了海港。


赫迪拉也目送着艾尔莎,笑着转了身。他知道,自己也该开启新的人生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