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它不香吗

是一个小号!嘻嘻发文专用!同好请来私信勾搭or闲聊!

第五章 女王的崩坏

       说实话,当安娜见到女王这幅面孔的时候还是惊呆了的。为什么呢?


  Elsa的半边脸都是圆鼓鼓的,有些与她平时的严肃神情极度的不协调感!嘴里还在停不下的咀嚼,满载而归的手臂里是更多餐盒和玩具的Elsa显得十分的………不像个女王。


  安娜忍不住心念:这女王大人也是崩坏的厉害啊……旅游真是害人啊……

  艾尔莎也很快地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加快二倍速的咀嚼着,还把手里的东西全部塞给侍卫。还尝试用咳嗽声回到平时庄严的自己。可是只是更加滑稽和……可爱。



  安娜努力压着情绪,可是还是在喉间闷出一了声笑。

  而极其端着的艾尔莎女王也决定假装没看到安娜与闷笑一起的细微撇嘴鼓腮帮的偷笑反应。毕竟,咳咳,咱可是个女王。

  当安娜的侍卫们见到女王的时候,艾尔莎早已吃完,处理好了赃物,又是一个仪表堂堂的一国之后了。


  “那么,Anna,我的妹妹,也来克木斯森岛,度假期吗,还是说,找我有什么事?”


  “嗯,玩…是一方面,有些事想跟你谈谈,单独的那种。”


然而一方面Anna内心:装!你就给我继续用官腔装!刚那个腮帮子鼓的人我还历历在目!艾尔莎女!王!


  好在聪明如女王艾尔莎马上明白了安娜的意思,也十分给面子的支走了所有的侍卫和水手,领着Anna来到了自己住的那间草房。


  这次的艾尔莎好似绰绰有余似的,一到房间就坐到了床边,而安娜也因刚才的“女王崩坏门事件”放松了不少。但安娜思来想去,还是站着了,没有坐下,想保持一些,严肃的距离。


  “艾尔莎…我…其实还是想问清楚…”


  “嗯…” 


  “关于我们,到底你是怎么想的呢?”


  五秒的沉默……就在气氛要再次紧张起来时…


  “说实话,安娜,这些天,我并没有思考这些问题。也不是特意避开,或许也有吧。但是当下,我想分享给你的是,我能理解你的一些决定了。关于到处走跑,关于旅游…关于……做自己……这件事。”


  其实安娜还是非常想质问那自己的头痛欲裂的纠结算什么,可是似乎,这样的坦诚,已经是艾尔莎,作为一个姐姐,而不是女王,已经是很大的变化了。安娜觉得,对于她来说,也需要时间。


  “嗯…那,暂且不谈我们也可以…”


  果不其然,Anna这一点的让步,让Elsa的眼睛都亮了起来,马上抓住了Anna讲起了这个岛她的所有遭遇。Anna看着姐姐这样的神情,也有一瞬滞神…好像,再次回到没有童年那次意外前一样,亲密无间。


  Anna也没预料到Elsa这么能说,半小时一眨眼过去。


  可Elsa笑闹着和Anna分享完了岛上的经历后,突然又沉默了起来。


  就在Anna在努力思考怎么打破这沉默的时候,Elsa出声了:“Anna,我,其实还是想讲的…关于我们。关于我对你……”


  “嗯,我在。” 


Anna盯着Elsa的侧脸,连眨眼的时间都不给自己留。


  “Anna我……我……” 


Elsa紧紧的抓住自己夏裙,由于过于用力,握住的地方都有些结起冰晶了。


  “Elsa,不用太逼着自己说……的”


  “不!”  “我要说…!” Elsa声音依旧颤抖着。


  “Anna我,喜欢你。”


  “不是作为姐姐,不是作为亲人,不是作为伙伴,而是作为,你是我,想要去占有的……那种喜欢。” 


越到尾声,Elsa的声音越变成了沙哑的,哭腔。


  而Anna怎么样了呢,半边的心脏疼痛,半边的心脏发烫,听着Elsa的声音揪心难熬,听着Elsa的告白又烫的自己都不敢体会。全身上下的血,也仿佛四面八方冲撞着。


  “Elsa我…” Anna一出声,也并没有比姐姐好多少,沙哑的气息弥漫开在整个房间。


  这样的状态两人静默,忽的,Elsa感到身体某处一暖,回过神来,Anna的眼睫毛正在她眼皮下方闪动着。啊……


  是她的唇啊…原来Anna她的唇,安静地贴到额头上来是这样的触感…


  “Anna…” 

还是依旧沙哑的…


  “El…”


  “别,这样叫我…我会……”


  “不要怕El,我在的。”


  随后是整个屋子的寂静,似乎只有二人的体温,是存在的。

评论(4)

热度(24)